Sunshine - MONKEY MAJIK

A-水塔先生 、:

放假前的推荐,强力适合出游的时候听的音乐。

发现听歌真的需要耐心,找好歌更需要耐心,有些歌总能给你惊喜,才第一秒就喜欢的歌不多,这首就是难得的其中之一。

先听第一秒觉得这首歌属于开场控会喜欢,细细听下去节奏、编曲什么的都很赞呢。   对了这首歌还是了2010年7月动画新番『滑头鬼之孙』的主题曲。

主唱声线偏粗扩但完全不影响整首歌的质感,轻摇滚的伴奏加上些许电音不会太嘈杂还难得的很清新。

Monkey Majik——猴子把戏2000年于日本青森县组成,之后活动据点转移至仙台,经过几次的团员更替后,固定为团员。加拿大人兄弟Maynard与Blaise用日文演唱的歌曲,曲风却融合中国传统音乐、摇滚,以及灵魂乐,东西融合的国际观曲风,听起来既新鲜也相当舒服;歌词方面则是日英双声带,两种语言混杂加上国际化的曲风,不仔细听还真听不出来是日文歌呢


「滑头鬼之孙 OP2」

作词:Maynard/Blaise/tax

作曲:Maynard/Blaise

编曲:Maynard Plant/tax

歌:MONKEY MAJIK

Stop! 'cause you got me thinking

(停下!因为你让我感觉到)

that I'm a little quicker.

(自己有点过快)

Go! Maybe the rhythm's off,

(走吧!也许脱离了节奏)

but I will never let you

(但我绝不放开你)

Know! I wish that you could see it for yourself.

(知道吗!我希望你能亲自看看)

It's not, it's not, just stop, hey y'all! やだ!

(不是这样,不是这样,快停下,听好!糟了!)

I never thought that I would take over it all.

(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接受这一切)

And now I know that there's no way I could fall.

(现在我知道我没办法降低速度)

You know it's on and on and off and on,

(你知道这是不断地和不时地)

And no one gets away.

(于是谁也无法逃脱)

仆の梦は 何処に在るのか?

〖我的梦想究竟落在何方?〗

影も形も见えなくて

〖为何形影不见〗

追いかけていた 守るべきもの

〖奋力追赶着应当守护的事物〗

There's a sunshine in my mind

〖阳光至始至终都在我心底里〗

明日を照らすよSunshineどこまでも続く

〖照亮明天的阳光无限延伸〗

目の前に広がるヒカリの先へ

〖向着展现眼前的光明前路〗

未来のSunshine

〖未来的阳光〗

辉くSunshine

〖耀眼的阳光〗

You know it's hard, just take a chance.

〖你知道难以达成 只是想去尝试一番〗

信じて

〖相信吧〗

明日も晴れるかな?

〖明天也会放晴吗?〗

ほんの些细なことに 何度も踌躇ったり

〖常因些微不足道的事情踌躇不前〗

谁かのその言叶いつも気にして

〖总是很在意某人说过的话〗

そんな弱い仆でも「いつか必ずきっと!」

〖如此脆弱的我亦坚信「早日必定成功!」〗

强がり?それも负け惜しみ?

〖这是逞强 还是不服输?〗

仆の梦は何だったのか

〖我的梦想实为何物〗

大事なことも忘れて

〖竟忘了如此重要的事〗

目の前にある守るべきもの

〖应当守护的事物就在眼前〗

There's a sunshine in my mind

〖阳光至始至终都在我心底里〗

明日を照らすよSunshineどこまでも続く

〖照亮明天的阳光无限延伸〗

目の前に広がるヒカリの先へ

〖向着展现眼前的光明前路〗

未来のSunshine

〖未来的阳光〗

辉くSunshine

〖耀眼的阳光〗

You know it's hard, just take a chance.

〖你知道难以达成 只是想去尝试一番〗

信じて

〖相信吧〗

明日も晴れるかな?

〖明天也会放晴吗?〗

Rain's got me now.

(此刻雨水纷飞)

I guess I'm waiting for that Sunshine.

(我推测我所等待的就是这缕阳光)

Why's It only shine in my mind.

(为什么它只在我心中闪烁)

I guess I'm waiting for that Sunshine.

(我推测我所等待的就是这缕阳光)

Why's It only shine in my mind.

(为什么它只在我心中闪烁)

明日を照らすよSunshineどこまでも続く

〖照亮明天的阳光无限延伸〗

目の前に広がるヒカリの先へ

〖向着展现眼前的光明前路〗

未来のSunshine

〖未来的阳光〗

辉くSunshine

〖耀眼的阳光〗

You know it's hard, just take a chance.

〖你知道难以达成 只是想去尝试一番〗

信じて

〖相信吧〗

明日も晴れるかな?

〖明天也会放晴吗?〗




评论
热度(280)

© DAKY iN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