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  梦:

【流亡字舍】邂逅每一个字的灵魂 

QQ群249456898

一生烟雨,半生流亡,昨夕、今日,独自一人飘海阔天空尽,花开香沁,花落无情。
北国芙蓉,南国红豆,前世、今生,孤舟一叶待天涯海角恰,入得繁华,忘却繁华。

    也许是前世的债,也许是今生的罪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一直在漂泊,一直在路上,总觉得前方茫茫而无所期。只有那些横竖撇捺让人稍觉安心,但也不自觉的传染了流亡的结症,总是在绮丽中流淌着淡淡的忧伤,也许,这就是一个流亡人摆弄出字体应有的情绪。渐渐的,那些字体已经成了流亡的见证,后来发现,不是世界把我孤立了,而是我把世界抛弃了,流亡人的字体设计,独守在方寸之间的孤岛上。
    如果一天不能看到四十四次夕阳,那么就籍着傲娇情绪在字体设计中寻找孤独体验。把字体融入到漂泊的生活历程中,让字体为己哭泣,相信这不是来生的背负。

 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DAKY iN. | Powered by LOFTER